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古代的开始

    “好了,小青,我饿了,去把饭菜弄好吧。”我刚说完,外面就有人说:“三小姐,饭菜好了,请到大厅吃饭。”“哦,好,来了。小青,帮我穿一下衣服。”“好,姐姐”哇,打扮完之后,我穿着一身紫色的衣裳,淡的妆,原来我的样子没有变,不过好像变漂亮了,太幸运了,穿越到了很漂亮的身体里。到了大厅,古代的爹,娘和哥哥们都在等着我,做为一个有礼貌的人,我叫了他们,“爹,娘,大哥,二哥。”“好,坐下吃吧,想必你也饿了。”爹说。“伤口还痛吗?”娘问。“我不疼了,谢谢娘的关心。”哇,我看着哥哥们发呆,差不多口水也留出来了,大哥问:“我们脸上有东西吗?为什么 一直看着我们呢?”二哥说:“是不是不舒服啊?哎呀,不舒服就躺在床上嘛。”我立刻回神,说:“不是,不是,我没事啦,还有对不起,我把我以前的记忆丧失了,记不起来了,对不起。”“没事啦,慢慢来,会好的。”二哥说。“恩,会好的。”我很激动的抱住二哥,因为在现代的家,没人疼,虽然有爸爸妈妈,但是他们也不理我,觉得现在有人疼,太感动了,就哭出来了,“傻丫头。”哥哥们帮为擦眼泪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这里,已经过了好几天了,好无聊哦!如果我能出府就好,啊,找哥哥们。我跑去找哥哥们,在花园经过听到,丫头们说:“三小姐这次好像变了个人似的,不像以前那么野蛮,对我们又很好。”我听到这个,想“以前我身体的本人是很野蛮吗?不管啦,叫哥哥们出去玩。”找到了哥哥们,可是大哥二哥在练功,突然一把大哥的剑向我刺过来,我很害怕,承允看到是雨诺,连忙收剑,承宣立刻跑过来,问我:“你有受伤吗?”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抱着他大哭,大哥连忙过来,“对不起,我还以为是刺客,对不起。”我就放开二哥,擦干眼泪,说:“没关系。”露出了笑脸。承宣问雨诺:“诺儿,找我们有事吗?”我眼睛发亮,告诉哥哥们我的想法:“哥哥,陪我出去玩,我失忆了,忘记外面是怎么样的了。”承允吞吞吐吐的说:“这···诺儿你刚刚受伤才好,我们带你出去,爹娘会生气的。”我的心情顿时下降,眼光望着二哥,承宣看着诺儿无辜的望向他,他刚要出声,就被承允瞪了回去,承宣说:“大哥最大。”所以我的二哥也没有办法了,我就很不开心的准备离开他们练习的地方,承允突然开口:“好吧,诺儿,为了你,我和你们出去,不过你不许乱跑,要带上面纱,我和宣左右保护你。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